nijiuhuifaxian

什么是广告主题活动策划?

厦门活动策划现代企业的广告活动已经远不是一张海报一副喷绘那么简单了,为了更能吸引消费者,促使更多的人购买产品,广告策划者们使出浑身解数,把广告从形式到内容都来了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摩托罗拉手机在大中华区投放的连续剧广告,橱窗里的真人秀,杂志广告粘贴实物样品等等不尽其数,另外还有各种花样繁多、形式各异的广告活动。

广告主题活动策划要根据企业或产品的实际情况及广告目标,确定一个鲜明突出的主题,使人们在接触广告之后银容易理解广告告诉了他们什么,要他们做什么,力求使广告主题能与消费者发生共鸣,进而取得广告的成功。


进行广告主题策划工作,必须使所确定的广告主题符合以下要求:

(1)目的性。即要使广告主题能够反映广告目标,能切实为达到好的传播效果服务。

(2)显著性。广告主题应当力所能及,最大限度地引起人们的注意。

(3)通俗易懂。广告主题要通过明快的形式反映出企业的意图、产品的特征等信息,将其迅速而又准确地表现出来。主题复杂不利于进行有效的传播活动,也不利于创意、表现和制作的实施。

(4)刺激性。广告主题要具有刺激性,以求尽可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5)集中稳定。即广告主题要能保持在广告运动期间不发生基本变化,而且要把握住诉求焦点,防止主题变得多元化和分散化。

(6)协调性。广告主题要具有与广告商品和广告企业形象协调一致,并与企业或商标的名称或标志相联系,以便于形成固定的形象记忆和概念。

大型广告活动的组织策划本身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其涉及人数众多、参与机构复杂、影响面广、时间跨度大,所需动用的人力、物力、财力更是数不胜数。因此,组织策划者务必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地面对过程中的每一件事,市场要求我们的策划人必须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每一个环节都要求丝丝入扣,不能有半点偏差,每一个错误都将会是策划人心底永远的痛。

https://www.xmsdwh.com/list.asp?uid=0&cid=3&aid=646

评论